mondsuchtig

主cp: 文野BSD 中芥, 太芥
文煉 芥川老師中心

匿名問答2

說在所有前面, 

抱歉這陣子(或是一直以來) 都進度緩慢, 

先是換了工作到處面試後來又跑出去英國玩了兩周(.

還有新工作入職

手上有份請春政太太做guest合寫的稿子剩下最後五分之一左右正在努力這周收尾!爭取下周放出來.......

真的很抱歉整個人幾乎呈現掉線狀態(攤, 雖然微博上我還是常廢話連篇(欸欸

也謝謝最近突然增加的關注數, 等到到一定的程度可能開一篇點文

於是請忽略我詭異的發文時間, 我先回答匿名的問題!

Q:

A: 首先謝謝喜歡! 我覺得我最近的文章文風有越來越奇妙的趨勢(躺, 之後可能還會繼續這樣下去, 也請多包涵(土下座

至於說到出本這件事......(抓頭

既然是匿名問的那麼我還是得老實回答

先說別的圈子的出本經驗是有的, 不過當年(到底多久以前 比較像是單純的將一些文章集結成冊出版, 

願意的話可以想像成在盜版商店(X   古早同人誌那種只有封面, 內文, 後記的超厚小說本(? 完全自費出版, 連印完都是我自己扛回家一本一本發送出貨那種.........

然後基本上跟台灣地區的同人本出版方式比較熟悉, 當然比起各家大手來還是菜(.

進文野圈之後發現大家本子都好棒好精美整個自嘆不如, 總結上面一大堆廢話 我其實覺得不太好意思出........(掩面

另外一點原因是, 我真的有點忙碌(.

現實生活工作是碼農一名, 

下班幾小時空閒時間除了當圖書館司書, 當文野泡泡龍的農場主(X 偶爾還得做騎空士的新手訓練或是作為家樂福(? 罵死特砍砍樹剪定異聞帶之類的(. 

深夜寫完稿子之後我大概就是躺死在電腦前的人了

所以至少最近到年底前還沒有出本的計畫 QuQ

今後真的要出也有可能先從台灣地區開始, 

這期間如果有太太們願意邀稿Guest 或是合集願意讓我插花的話, 也請隨意私信



我一點都不高冷人很好的! (X 簡單講起來只是比較懶得說話一點.........TuT


2018-09-13 /  标签 :  11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