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suchtig

主cp: 文野BSD 中芥, 太芥
文煉 芥川老師中心

質問箱回應1 (612 更新

之前的匿名提問, 感謝發問的小天使們, 比心!





A: 謝謝喜歡! 花吐那篇算是第一篇正式的寫中芥w

現在想起來感覺特別懷念(欸 , 當時是抱著"什麼?沒人寫這對cp! 可是他們那麼好! 那我來寫好了!"這種完全不畏冷CP的心態寫的

當時光周邊有中芥同框我都覺得他們要結婚了(不


彼得潘那篇, 嚴格講起來他沒有後續的故事了
但是會有跟他同系列的, 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的另外一篇童話paro

具體寫作順序應該是六月先寫

太芥中芥那篇武偵港黑交換的完結篇

=>童話paro

這樣的順序
希望可以在七月初左右發表出來! 


最後講到中芥的日本妖怪設定, 其實我不太熟日本的妖怪QUQ

所以只記得好幾個文野圈太太的設定, 但是又覺得完全一樣不太好所以查資料苦惱了一陣子......

不過私心來講, 中也先生我還是希望他是大妖怪! (欸 春政太太曾經設定過的酒吞童子這個設定我非常喜歡, 尤其查資料發現酒吞童子會化為美少年(去騙年輕女性)這點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中意(喂


芥川君看過很多太太都設定是天狗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雖然也沒有詳細查到符合這樣設定的妖怪, 在我心中,如果要我寫的話會將芥川君設定成,由人類變成的鬼

或是類似付喪神之類的,不是非常有名卻很兇惡的妖怪

由謎之陰陽師太宰一手培養出來, 在類似蠱盆的妖怪相噬之間從人蛻變成鬼的芥川君, 為了尋找失蹤的老師到處詢問妖怪情報的長篇章回小說

曾經想寫過這種設定呢(欸欸





A: 謝謝關心! 
熬夜這件事情.......嗚我很認真地在檢討自己了(最好是

是這樣的, 其實雖然理智上知道不可以這樣, 但是其實我有點怪僻的地方是,滿意的文章要半夜才寫得出來


"好,就這樣! 這樣寫吧!" 

這樣的念頭只會在深夜出現, 可能由於白天時間太過忙碌, 就算有幾十分鐘的零碎時間, 也寫不出好的東西

所以其實我最近降低更新頻率, 也有一大半是在偷偷休息的意思在

不過真的很感謝表白的話語與關心, 會好好注意身體的, 也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跟小紅心

如果沒有大家的回應, 我大概也是沒辦法在這冷圈中待這麼久吧 






A: 我想想,首先我們先一起去搶中芥兩人婚禮上的捧花怎麼樣!(欸


2018-06-06 /  标签 :  11 1  
评论(1)
热度(11)